• 園長跟副園長的話

    一群孩子的成長歷程、人生哲學、未來願景,以及成立一個【教育夢想家】,跟這個世界無私分享一切的教育資源。你我認識是在人生旅程中偶遇的人生過客,如果覺得有交集可以在短暫認識的時間內珍惜彼此間的分享,如果錯過了,向左走、向右走又何妨...

    2016年2月16日 星期二

    天若有晴天亦老、月如無恨月常圓 之來自台東卑南的約定


    每當大眼瞪小眼時,就想著有時候第一印象很重要,剎那間的一顰一笑就決定了你給別人的最初心情!
       
    硬擠出來的笑容不是真誠的,但白眼的瞪人,也道盡了對不成熟談話內容有著不想聽的衝動!這就是咱們的第一印象,不是嗎?
       
    有時候天冷的時候,看你生氣是有原因的,不只是氣溫驟降,讓人與人之間的那股感覺也有了距離,你還記得你今天憤怒的模樣嗎?
       
    是對方躲在廁所後面讓你下一大跳?
    還是吃飯吃太慢?
    還是吵著吃麵不想吃飯?

      
    張牙咧嘴的嘶吼著,似乎有很多話想說,有一丁點幼稚的你,跟我述說著你對工作的憧憬,我也跟你分享這些年我所看到的聽到的美麗景致,希望可以給你對於未來有著無與倫比的成熟與勇氣!
       
    真的,不管做啥都要勇敢,且要能義無反顧的堅持下去,無論是數學課考零分,或者踩到香蕉皮卻不優雅跌個狗吃屎被碎碎念,但人類總是有法子可以解決這問題的!
       
    看你滿臉痘痘,你說是相思豆?會想念故鄉的人事物,我說我還紅豆生南國哩!或許你這一別,想著的是家鄉的釋迦味,懷念的是另一岸的在地風情,願你在那兒好好跟大家當好朋友,嗔怒這檔事就放在台灣就好了!
       
    來自台東的你,有著強健的體魄,不應該屈服那些攻佔你五官的內分泌小精靈,更希望你的相思豆可以早點成熟採收!
       
    天若有晴天亦老、月如無恨月常圓,人生總有認識也總會有別離的那一刻,願你別忘了我們因為台東認識結下的卑南約定,期待下次再見面的故事!

    沒有留言:

    張貼留言

    Left your message or comment and your Email, Facebook, Skype、Line、WeChat for me. Thanks
    如果你有任何想法,歡迎留下電子郵件、臉書、Skype,以方便我跟你聯繫唷!感謝!

    kkday優惠行程套票訂購

    日本住宿推薦飯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