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園長跟副園長的話

    一群孩子的成長歷程、人生哲學、未來願景,以及成立一個【教育夢想家】,跟這個世界無私分享一切的教育資源。你我認識是在人生旅程中偶遇的人生過客,如果覺得有交集可以在短暫認識的時間內珍惜彼此間的分享,如果錯過了,向左走、向右走又何妨...

    2017年2月3日 星期五

    2016.12 EVA AIR Cabin Crew Recruitment Interview Sharing


    20161119初試
    20161202複試通知
    201612/19-21複試


    2016.12.19複試
    圖卡:
    • 英文圖卡有蛋黃哥飛機 足球教練 貓咪在吃魚
    • 一群人騎車單輪車,排成一直線

    中文面試:
    • 我有被問到我是我家年紀最小的 那 有什麼優缺點
    • 中文面試 兩男一女 有被問對84-1條款的看法
    • 中文面試兩女一男 有問目前工作還有花多少時間在fb
    • 有人早上被問對於復興航空的看法
    • 有考官有看到有位考生空服飛一年多,還有小聲的說,那飛沒有很久~
    • 中文面試除了我之外都有問84-1喔!
    • 84-1你有了解嗎?若妳未來錄取成為我們的空服員,你會簽嗎?為什麼?你知道為什麼我們上次要辦84-1的說明會嗎?

    英文面試:(找時間翻成英文)
    • 現在在做什麼
    • 放假在做什麼
    • 會烹飪嗎
    • 問我成為空服之後對未來有什麼期待

    考場直擊分享:
    • 英文有的人有的組沒有問圖片
    • 英文考官人很好,氣氛很和樂,差點想不出來的單字考官還會提示XD
    • 中英文有的組剛好每人都有自我介紹1分鐘,英文不只問履歷及自傳的問題外 


    (尚在整理中,若有遺漏或需要補齊的,歡迎留言至下方網址跟我們分享)


    若您是長榮空服、立榮空服,或者準備報名長榮空服、立榮空服的考生,願意跟其他朋友討論還有分享你的資訊,可加入FB社團跟其他應徵者一起聊聊

    沒有留言:

    張貼留言

    Left your message or comment and your Email, Facebook, Skype、Line、WeChat for me. Thanks
    如果你有任何想法,歡迎留下電子郵件、臉書、Skype,以方便我跟你聯繫唷!感謝!

    kkday優惠行程套票訂購

    日本住宿推薦飯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