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園長跟副園長的話

    一群孩子的成長歷程、人生哲學、未來願景,以及成立一個【教育夢想家】,跟這個世界無私分享一切的教育資源。你我認識是在人生旅程中偶遇的人生過客,如果覺得有交集可以在短暫認識的時間內珍惜彼此間的分享,如果錯過了,向左走、向右走又何妨...

    2015年2月6日 星期五

    EVA AIR Ground Staff Recruitment 及考前不負責任猜猜看

    招募網址:
    http://www.evaair.com/zh-tw/careers/job-openings/ground-position/ground-positions.html



    地勤職員
    應徵職別報名資格工作內容
    機場運務人員
    大專(含)以上畢,不限科系,精英語。

    機場櫃檯報到、出入境旅客服務及機場進出口貨運服務,需輪班。
    內勤職員
    大專(含)以上畢,不限科系,精英語。

    客運訂位、票務、營業及內勤行政工作,需輪班。
    財務人員
    大專(含)以上會計、財務金融等商學相關科系畢,精英語。
    財會相關工作。
    電腦人員
    大專(含)以上資訊或相關科系畢,精英語。
    【公司提供訓練,須服務至少三年】
    程式設計、撰寫。
    自動倉儲設備維修工程師 大專(含)以上電機相關科系畢,精英語;具自動倉儲系統三年以上維修經驗者尤佳。
    【公司提供訓練,須服務至少三年】 
    自動倉儲設備維護及檢修等相關工作,需輪班。 
    1. 報名時間:即日起至2015年3月4日止。
    2. 報名方式:請於網路報名(請點選此登錄履歷)。
    3. 考試時間:預計於2015年3月中旬;初審合格者,將E-MAIL通知。
    4. 上班日期:預計於2015年6月、7月、8月分梯報到。 
    5. 上班地點:桃園國際機場 / 桃園南崁 / 台北市區。



    ※ 特別聲明:

    1. 託人關說者,恕不錄用。
    2. 本公司與外界求職補習班無任何合作關係。

    訊息更新日期: 2015年2月6日

    《考古題》


   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    考試方向整理...........
   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    運務員初試面試方向:

    • 中英自介 20秒、30秒、60秒
    • 說說你對長榮的認識?
    • 你為什麼想考運務員?
    • 你對運務員工作的認識?(除了大仁哥之外)
    • 朗讀文章看你的談吐與表情,可以參考長榮空服的文章
    • 團體討論兼搶答


    心算測驗題型方向:
    https://docs.google.com/spreadsheet/ccc?key=0AjKASxy7R6MKdGY5bXI2SUJiZlUxNDdSYnc1MEJWX2c&usp=drive_web#gid=0


    適職測驗題型方向:
    https://docs.google.com/spreadsheet/ccc?key=0AjKASxy7R6MKdE5MV2l3SzNBejNtTEV0OWpuckRGNXc&usp=drive_web#gid=0


    英文考題題型方向:
    其一:找尋網路上關於《舊式TOEIC》的題目練習,如單字/片語/改錯/閱讀測驗,有些年度考試偶爾會考翻譯

    其二:可參考橘兒的航空英文選擇題整理,有朋友分享約莫2012年招募那次,英文出題方向是考關於航空專業的,faster seat belt(繫緊安全帶)、overhead bin(頭頂置物櫃)
    https://docs.google.com/spreadsheet/ccc?key=0AjKASxy7R6MKdDJVX1VYaFJwQkRUQ0hnY1NHeHZweFE&usp=drive_web#gid=0


    財務專業考題題型方向:可參考長榮集團相關公司題目練習,大多是會計學基本程度的測試
    ....

    7 則留言:

    1. 橘兒您好:我想報考這次的招募,不知您能否幫我看看我的中英自傳履歷呢?
      我的mail是debbychendan@hotmail.com 感謝您!

      回覆刪除
    2. 長榮這次空地勤皆有招考
      請問可以同時都報名嗎?
      謝謝

      回覆刪除
    3. 中文自傳含空白不超過500字了,還是無法送出,換過IE也沒辦法成功,怎麼辦~

      回覆刪除
    4. 您好我這次想報名長榮地勤招募,可否請您幫我過目中英文自傳呢?
      我的mail: zorawu23@gmail.com

      回覆刪除
    5. 您好!
      我想報名此次的長榮地勤,可否麻煩您幫我過目中英文自傳?
      感恩!
      我的信箱是:pennylin1228@gmail.com

      回覆刪除
    6.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      回覆刪除
    7. 橘兒大大您好
      自從決定往航空業發展, 就常常來瀏覽您費心整理的相關資訊, 受益頗多,
      由於我想報名這次長榮的地勤人員, 可否請您幫我看看中英文自傳??
      感激不盡!!!
      My mail : lns24680@gmail.com

      回覆刪除

    Left your message or comment and your Email, Facebook, Skype、Line、WeChat for me. Thanks
    如果你有任何想法,歡迎留下電子郵件、臉書、Skype,以方便我跟你聯繫唷!感謝!

    kkday優惠行程套票訂購

    日本住宿推薦飯店